炎岩

我大小号是同一个ID,最近把大号上的圣斗士同人转移过来,可能会刷屏,请见谅。

黄金魂之封印之地(九)

(九)天降奇兵

 

一股清凉的水涌入口中,沙加慢慢恢复了意识,周围的一切渐渐变得清晰,他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山洞里,米罗拿着水蹲在自己身旁,穆在旁边看着,艾欧里亚坐在一旁,右手凝聚着小宇宙按在受伤的左臂上,童虎仍在泥土旁燃烧着小宇宙,只是此时,浮现在泥土上方的亚而迪、迪斯马斯克和阿布罗狄已经几乎是实体了,撒加、卡妙和修罗虽然还是半透明的影子,但是五官也清晰可鉴,最模糊的一个是艾欧罗斯。

“老师,辛苦了,看来挺顺利。”沙加撑起身体,坐了起来。

“刚一醒来倒是马上注意到那边的情况了。”米罗无奈的耸耸肩,“你怎样了?”

 

“不碍事。”沙加回答。

“沙加。。。。。。我哥哥的圣衣。。。。。。本该由我自己解决,不过,谢了。”艾欧里亚说。

“不必在意。”沙加笑了笑。

“都没事就好。”童虎说,“照现在的情况看,亚尔迪他们很快就会醒过来。”

“老师,圣衣的事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米罗和艾欧里亚已经和我们说了,多亏雅典娜,这对我们而言还真是帮了大忙。”

“老师,我们遇到了不属于神话的怪物。”沙加说,“一共有两只,一只好像能控制人的精神。”艾欧里亚点了点头,“另一只由五具尸体幻化而成,攻击力和防御力非常强大。”

 

“从我们到这里之后遇到的怪物来看,最初凭空复生的力量很弱小,借助人体复生的就强得多。”穆分析道,“按沙加刚才的说法,厄喀德那不满足于沉睡于此地的灵魂,她应该还在制造新的怪物。”

“如果要阻止我激活结界,动用了五具尸体的怪兽应该一开始就放出来。”沙加接着说,“可是她没有,可否理解为,制造越强大的怪物,她需要的时间也就越长。”

“所以,你的意思是,时间拖得越长,其实对我们越不利?”童虎点了点头。

“没错。”

“不过,那家伙在哪?”米罗说。

 

穆突然走到了洞口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从刚才开始,我就感到好像有人在打斗。”

“恩,而且小宇宙还有点熟悉。”沙加接了一句,“不过距离好像有点远,在山的另一边。”

“穆,米罗,你们两个过去看看。”童虎说,两人点了点头,闪身出了洞穴。

 

“看,在那边,嘿,那家伙,我就知道他没那么容易死。”翻过山,已经能看到人影,有两个人被一群怪物包围在中间,其中一个他们非常熟悉,另一个,似乎也不能完全说是陌生人。

“加隆,你给我听好了,妨碍到我的话,我连你一起揍!”

“谁妨碍谁啊?听着,拉达曼迪斯,我使用异次元空间时你最好躲远点,否则被卷进去我可不管。”

被包围的两个人正是加隆和拉达曼迪斯,那时候加隆抱着同归于尽的觉悟带着拉达曼迪斯从冥界冲天而去,不料由于叹息墙被破坏扭曲了空间,两个人竟也落到了这里,醒来时两人虎视眈眈的望着对方,没想到一触即发的决斗被一群不知道哪来的怪物打断。

 

怪物的实力不算强,只是数量可观,战斗的两人并不知道,这些怪物虽然被唤醒,但是因为太弱,厄喀德那不愿理睬,它们本想趁着结界变弱逃向外界,没想到一个新的结界阻挡了它们的道路,失望和愤怒之下,它们将怨气发泄在了这两个人类身上,只不过进攻时它们并没有想到,最终粉身碎骨的竟是自己。

突然,两个金色的身影加入了战团,红光一闪,数只怪物身上多了十五个窟窿,浑身是血的倒在了地上,星光如幻,被打中的怪物化作尘埃消散在星光中。怪物们本就处于劣势,这不知道哪来的两个硬手让它们措手不及,不一会儿便被消灭殆尽。

 

“加隆,果然是你。”米罗说。

“啊,太好了,你们也还活着。”加隆回答。

“哼,是时候做个了断了。”拉达曼迪斯转过身来,“还是你们三个一起上?”

“住手!”穆上前半步,击开了拉达曼迪斯的拳头,两人身体同时一震,各自后退半部。

拉达曼迪斯本无偷袭之意,只想用故意打偏的一拳来进行宣战,但是被穆这么一挡,他立刻明白,此时无论对上这三人种的任何一个,自己都无必胜的把握,只是依旧嘴硬,说了一句:“手下败将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“拉达曼迪斯,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吗?”穆说。

拉达曼迪斯不答,穆指着天空说:“看到太阳,你应该能明白,哈迪斯的计划已然失败。可是,唤醒此地怪物的,是古时候诸神的敌人。提丰,现在正在奥林匹斯山和和诸神战斗,那力量,我相信你也能感觉到,而我们在这里要对付的,是提丰的妻子厄喀德那,如果诸神战败,不但世上生灵涂炭,你守护的哈迪斯也同样面对灭顶之灾。你的行动,我无权限制,但是,为了最大限度保证战斗力,如果你坚持现在一较高下,我们三个人会一起动手。”

拉达曼迪斯沉吟片刻,从鼻子里哼了一声:“既然可能祸及哈迪斯大人,我们就暂时休战,不过,我不会和你们一起行动,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打倒厄喀德那。”说着,他傲慢的转过身离开了。

 

“走吧。”米罗说,但是穆却原地不动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稍等。”穆使用念力,身体漂浮了起来,远远的,他看到沼泽的中心突起了一座城堡一样的东西,他记得,他们就是穿越了这个沼泽,才找到了诸神造人的泥土,当时这里并没有这座城堡,虽然已经过刻意的伪装,但是穆能清晰的感觉到里面蕴藏着强大而邪恶的力量。他闭上双眼,念力的波动穿过“城堡”的外壳,里面的结构慢慢的呈现在他的脑海中,他的意识向着邪气最浓郁的方向移动,似乎进入到了地底,起初,什么也没有,但是那强大的邪气却是从里面散发出来的,突然,仿佛有什么发现了他,一双血红的眼睛猛的睁开,一股强大的邪气铺面而来,他身体一震,从半空中坠落。

 

“穆!”米罗和加隆抢上前去,急坠中,穆及时稳住了身体,缓缓的落到了地上,刚一着地,他便靠在了一棵树上,手扶在额上,头痛欲裂。
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不要紧,回去在说。”好一会儿,穆才缓过劲来,头痛也慢慢消失了,三人一起回到了洞中。

 

“加隆,你也活着,真是太好了。”童虎微笑着对加隆打招呼,加隆的目光却落在了童虎面前的泥土上,他看到亚尔迪、迪斯马斯克和阿布罗狄坐在那里,好像刚睡醒一样,另一边,有半透明状的卡妙、修罗、艾欧罗斯。。。。。。还有那个外表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男子。

“他们。。。。。。这是复活了?”

“好像是。”亚尔迪咧开嘴笑了笑。

“撒加他们的灵魂损耗比较严重,要恢复还需要点时间。”童虎说。

“真想不到,今生还有机会以这种形式和你见面。”加隆的表情让人不知道该怎么形容,他的目光落在与双子座圣衣相连的男子身上,虽然那个男子,现在完全听不到他的话。

 

“老师,我们来的沼泽中央隆起了一座城堡。”穆说。

“哦?”

“我用念力探索它内部的结构,首先有三道门,中间有三颗水晶,似乎在吸收能量。城堡的底部埋藏着强大而邪恶的力量,我想看个究竟,却被发现了,念力尽数被反弹了回来。”

“地底的那家伙,恐怕就是。。。。。。”童虎说。

大家的意见是一样的,如果那不是厄喀德那,就只能说明,厄喀德那的力量还要在那之上。

 

“穆,你确定那三颗水晶是在吸收能量吗?”沙加突然插了一句。

“应该是,有黑色的物质源源不断的涌进去。”

“那么,现在要做的就是破坏这三颗水晶。”童虎说。

“老师,您留在这里等他们复活,这些事情交给我们就好。”亚尔迪站了起来。

“沙加和艾欧里亚在这里待命,其他人去看看究竟。”童虎下了命令。

沙加没有争辩,艾欧里亚却激动的站了起来:“老师,我不能就留在这里看着。”

“治疗好自己手臂再说。”童虎不容辩驳的说,“我们之中并没有特别擅长治疗的人,你不能独臂应对接下来的战斗。你们六个记得,能破坏水晶最好,如果有突发状况,立刻撤退,从长计议,不可恋战,穆,你知道轻重。”

“是,老师。”穆回答,“可是,加隆,你现在这样战斗太过危险。”

 

“虽然有点不好意思,不过,试一下吧。”加隆说着燃烧起了小宇宙,“波塞冬,你可还愿意将海飞龙的鳞衣借我一用!”仿佛听到了他的呼唤一般,一道金光从海底飞了出来,海飞龙的鳞衣出现在加隆面前,它自动解体,披在了曾经的主人身上。。。。。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